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典型·人物】我校校友彭文成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日期:2020-11-2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亮)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受表彰的1689名全国劳动模范中,就有一位我校校友,他是我校船舶机械与装置专业8331班校友、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文成。

彭文成校友简介: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EMBA。1987年至1993年就职于中海石油平台制造有限公司,曾任生产技术室副主任、项目经理;1993年至1996年任成泰工贸董事长、总经理;1996年至2012年任渤油有限执行董事、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至今任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天津博迈科执行董事及经理、香港博迈科董事、成泰工贸监事、海洋工程(香港)董事、成泰工程执行董事、中交博迈科副董事长。

彭文成工作照


 

荣誉证书


 

 





上一条:校长王进思一行参加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三进一融”全面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