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这个“1+X”考务管理办公室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挂牌!

日期:2020-10-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20043-248审核:    来源:     点击: 342

10月26日上午,由1+X证书评价机构——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授予的“1+X数字创意建模等级考试湖北省级考务管理办公室”项目签约仪式在纽宾凯九龙国际大酒店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砺锋、校教务处长杨海澜、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等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属于教育部公布的第三批1+X证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于2020年5月获批该证书考核试点。

这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首个成立的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级考务管理办公室。将在1+X证书考核环节协助本省其他考核站点进行考点建设、考试准备、组织考试、证书颁发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飞)

报道链接:https://





上一条:驻农村工作队看望贫困户学子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到驻农村工作队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