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校媒】又是别人家的学校!武汉一高职举办教职工操艇比赛

日期:2020-10-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2044-246审核:    来源:     点击: 233

10月20日中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职工操艇比赛在校内连心湖举行。来自全校19个分工会代表队共171位老师齐聚连心湖,上演一场速度和耐力的比拼。

比赛规定,船员们操纵小艇在湖中穿行,从码头划向终点后掉头回到码头,用时最短者为冠军。无论是“行家”,还是第一次上赛道的操艇“小白”,每一名划手都拼尽全力挥动起手中的船桨。 据了解,操艇比赛是该校特有的教职工文体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五届,旨在传承武交院人“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奉献”的水韵精神,每年举办时全校教职工都会踊跃报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分会以3分21秒的成绩夺取冠军。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作者:王赛 余雨龙





上一条:【三进一融】职业导师进寝室,融入学生办实事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武汉一高职上线“校园外卖平台”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