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网易新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霸班级:31人专升本成功,就业率100%

日期:2020-09-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20036-238审核:    来源:     点击: 398

2020年8月,新学期的返校工作仍在筹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18级工造专业的通知群里,辅导员姜明松正在向同学们分享着来自6班的好消息。这是姜老师今年所带的唯一一个毕业班。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8工造6班,是由中职直升的两年制3+2的班级。全班53人,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就业率仍然达到了100%,其中31位同学通过了专升本考试,被心仪的大学录取,成为了本科生。

说起6班这些孩子,姜明松的语气里带着些许自豪。“他们真的是很自觉。别的不说,张世磊和刘雨洁的四级英语考试分数都不低。去年11月份我晚上8点多去查寝,郑育恒一个人坐在寝室里做英语卷子我是看在眼里的。邓一帆和孙悦还是去年的军运会志愿者,虽说落下了不少课程,也没耽误考试。还有这次被武昌首义学院录取的潘毅伦,2月份实习期间,主动参与到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的基础设施施工及调试工作中,毕业的时候,同时收到了医院院方的感谢信和大学录取通知书。”

“其他人是3+2,我们是3+2+2。”被湖北工程学院录取的孙悦同学在群里说到。“疫情期间,姜老师在上网课的时候把专升本的招生简章一句一句分析给我们听,分析扩招政策和录取比例,甚至各个复习的时间节点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两年时间一晃而过,现在我已经坐在了本科的教室里等待着上课。”18级优秀毕业生李顺康在给姜老师的感谢信中写到:“最开始我们班报名专升本考试的只有15人,在姜老师的鼓励之下,一念之间,我们这个中职生源的班级大半都是本科生了。”(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严瑾怡)





上一条:【网易新闻】这位武交院女孩真“飒”:大二创业成立公司,大三专升本成功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育人"标兵李林:他是辅导员,更是学生的知心朋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