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行动计划暨湖北省国培项目—物流管理1+X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武汉开班

日期:2020-09-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236

新闻网讯(记者 石畅)9月2日上午,湖北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行动计划、2020年国培湖北省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物流管理1+X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姬中英,教务处处长杨海澜,物流学院院长杨晋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该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在湖北省开展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行动计划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湖北省教育厅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核心板块,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该研修班授课讲师将由物流管理1+X评价机构——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选派优质导师担任,包括线下授课和线上研修两部分,来自湖北省高职院校的3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余小三致欢迎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做讲话,并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共同为“物流管理1+X师资培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共同为“物流管理1+X师资培训基地”进行了揭牌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中物联物流采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为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介绍了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工作的总体设计。

本次培训在原有培训的基础上再次迭代创新,以全新的培训理念、通过挖掘、辅导和试讲等方式推动物流管理1+X师资队伍建设,力求为参训老师将来站好学校、企业“两个讲台”打下基础。





上一条:【深度】艺术学院2020年湖北省艺术生录取分数线缘何再创新高


下一条:【今日头条】“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各路高手展风采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