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0-07-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提升学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7月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在明德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学校职能部门和教学部门信息管理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网络安全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解读网络安全法,并对个人信息安全意识做了重点解读,主要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及风险,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对降低安全风险进行了培训。网络安全威胁无处不在,重要的是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并且严格遵守网络安全规章制度。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工作中的网络行为,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降低网络安全风险,做好学校2020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校荣获“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


下一条:武汉交院学生毕业留言谢师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