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荣获“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

日期:2020-07-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翔)近日,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发布《关于对2019年度省驻村工作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鄂政扶文[2020]44号),决定对2019年度省驻村工作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湖北省“2019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叶俊同志获评湖北省“2019年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选派优秀的驻村干部、队员下村开展工作,院领导先后多次深入驻点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队当起了抗疫先锋队,战贫战疫两手抓。队员们表示,今年,工作队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严格落实脱贫后不摘责任、不摘帮扶、不摘政策、不摘监管的“四个不摘”要求,继续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问题、加大总结宣传力度、推进扶贫产业建设等重点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疫情期间,学校电商学子拿了一个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