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武交院—湖北建丰集团召开线上校企合作与就业推进洽谈会

日期:2020-05-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689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5月21日下午,武交院—湖北建丰集团校企合作与就业推进洽谈会在线上举行。受邀参会的有湖北建丰集团董事长袁野、湖北建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程副总经理宋发财、中诚瑞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建丰集团行政人事副总经理许海燕、湖北建丰集团人事部部长李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党总支书记石磊、副院长周爱成。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湖北建丰集团董事长袁野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历程,对这一合作模式表示赞许。他说,现在企业急需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联合学校培养学生成为企业后续发展的生力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因此,需要与学校建立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加深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等方式发挥出校企合作的最大能量。中诚瑞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建丰行政人事副总经理许海燕表示,每年两次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聘技术人才都能够满意而归。“2019年招聘的实习生在今年返岗率为百分之八十多,在同等院校的实习生中返岗率最高”,她说公司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合作,用高标准高绩效高薪酬高成长来加强实习生培养,共同为学生的良好就业创造更好的环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在发言中对湖北建丰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湖北建丰集团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特殊时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学校也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以培养更好的人才为己任,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人才。副校长杨道远对建丰集团对学校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建丰集团的实习生培养文化颇为赞赏。

会议现场

最后,与会双方一致认为线上洽谈会做到了务实、高效,今后将在稳就业、炼师资、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着力推进和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





上一条:【湖北日报】大一学生十年5000张照片记录父母爱情


下一条:十年5000张照片记录父母温情瞬间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