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批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试考评工作

日期:2020-01-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在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省级办公室以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各部门的指导和协助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在2019年12月26-27日举行了《汽车动力与驱动系统综合分析技术(中级)》考评工作。

我校1+X考核项目为动力系统部件检测与维修,主要分为动力系统部件检测与维修、自动变速箱部件检测维修、传动与分动部件检测维修和动力与驱动系统性能检测四个项目。汽车学院按照4个项目共设置了16个工位设置,参加考核学生共计54人。

“1+X”证书制度证书试点工作作为“职教改革20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三教”改革、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学校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制定了首批试考评工作方案,组织汽车学院骨干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加试考评的54名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辅导和模拟考核。

来自武汉机电工程学校、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等三所院校的共计8名教师到我校指导并参加了本次考评工作。观摩期间,汽车学院就培训内容、培训流程、教学模式、考核方式、评分标准等方面与同类院校进行了深入研讨。

考评现场(黄晶供图)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9年度高职院校融媒体影响力50强”


下一条: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最美智造人”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