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梁世翔慰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对一帮扶对象

日期:2019-12-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11月27日上午,副校长梁世翔深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学院贫困生一对一帮扶对象,并与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副院长王炜、副院长施亚齐、团总支书记石临风及辅导员老师王昊一道与该生展开了座谈。

座谈中,梁校长亲切询问了该同学近期顶岗实习的情况和生活情况,对她的毕业和就业情况表示关心,并勉励她要坚持学习,不断上进。接着,梁校长为该同学送上羽绒服,并嘱咐她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该同学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地感谢,她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进取,积极上进,强化专业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梁校长为同学送上羽绒服(汪云凤供图)

 





上一条:【人民日报】我们的家乡: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 红色阵地展新卷


下一条:“水韵”文化景观石落成笃学广场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