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1-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3

新闻网讯(记者 严瑾怡)11月8日上午10时,交通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学院副院长芶洁、周爱成及8位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芶洁主持。

参会青年教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宗旨,围绕“职业规划”、“激励评价”和“人文关怀”轮流进行了发言,就各自在岗位中面临的困惑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实训室建设,教学设备升级,教师专业培训、对内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校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位老师的发言,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赞同大家提出的加强与行业合作,增加校内培训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等建议,同时对老师们希望加强与校内青年教师、校外企业导师之间的交流的想法进行了肯定,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术会议,了解专业前沿动态,同时也希望大家走出去,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校长王进思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老师们在教学工作、职工生活中遇到的有些“点”和“面”的问题能够集中体现:“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的目的是推动学校发展,这个平台的未来是你们的。只有我们一起努力建设好学校这个平台,将舞台搭建好,你们在舞台上才能把舞跳得更出色。”

副校长姬中英认为,这样的座谈会很有必要,希望青年教师的成长过程中,能够少些波折,我们也非常乐意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大家。





上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思政课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团省委讲师团走进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