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参加团例会

日期:2019-11-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5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1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参加共青团工作例会,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团委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唐安宁主持。

杨震书记讲话(欧静供图)

会上,唐安宁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近期学校共青团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团总支书记依次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他带领团干们一起回顾了共青团干部的初心是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使命是团结广大青年团员在新时代能够有更多新作为。他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载体。每周召开团例会,研究学校团学工作是积极做好青年工作的现实表现。他强调,在党和国家从严治团的背景下,学校共青团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思想引领为根本,引导青年、赢得青年;要繁荣校园文化,以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围绕青年、吸引青年;要营造创新氛围,以科技创新为纽带,发展青年、成就青年;要加强民主建设,密切团群关系,关照青年、服务青年。最后,他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谋划、科学布局,专心育人、打造精品,为学校广大青年学子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搭建更加广阔而坚实的舞台,持续推动学校团学工作稳步向前,引领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欧静供图)

 





上一条:【平顶山晚报】鹰城青年刘凌宇:航行在“海上丝绸之路”


下一条:榫卯结构家具创新作品武汉高校巡展走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