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代湘荣获第一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

日期:2019-11-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9041-081审核:    来源:     点击: 236

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会上公布了首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名单并进行了表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代湘荣教授获第一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本次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由教育部全国物流行指委组织评选,包括湖北省3名职业院校教师在内的全国46名职业院校教师获奖。

中物联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等领导为获奖名师颁发荣誉证书。

“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人选应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主要面向从事专业课教学的教师,培养优秀学生有突出贡献,教育理念先进,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创新,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学生和同行广泛认可,在物流职业教育领域和行业中享有盛誉。

经过二级学院初审、各学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200余名物流专业教师由学校推荐申报,全国物流行指委匿名评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湘荣教授从中脱颖而出并获奖。

研讨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共同主办。中物联、物流行指委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物流职业院校的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媒体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获奖,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积极实施“卓越工程”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学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效。

近年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团队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协同,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获批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成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拥有湖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团队,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5人,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人,交通部专业带头人1人,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人,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委员4人,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2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赛项“优秀指导教师”3人,“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1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石畅)

相关链接:http://hubei.eol.cn/bfxy/201911/t20191104_1691025.shtml





上一条:“‘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我校获特等奖


下一条:招新,这些社团受欢迎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