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到士官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9-11-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长妍)10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杨道远、总务长兼校办主任钟辉一行到士官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士官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主持。

会上,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就士官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别从学院成立初期的情况、成立后完成的大项工作、学院的中长期规划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向领导们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工作中的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也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与展望。

随后各学员队长、电信学院分管士官生的教学副院长、辅导员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汇报,领导们也分别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杨震书记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院反映的部分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意见,并建议学院应有清晰的认识并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管理协调作用,罗列任务清单,遇到问题主动出击,逐步解决,不断探索和完善学院的发展模式和管理模式,力求士官学院的规模升级、管理升级、目标升级、培养过程升级。为国家、为军队培养更多的优秀士官人才。

调研现场(陈长妍供图)

 





上一条:学校组织二级学院开展校企行活动


下一条:韬奋基金会、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近万册图书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