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日期:2019-10-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1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新)日前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喜获全国二等奖。此次比赛中,湖北省内共计573支队伍参赛,高职组35支队伍获奖,获奖比例仅占10%电信学院八支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湖北省二等2项、等奖5项。

比赛于87日至810期间进行赛项包含理论设计实物制作两部分。比赛规定参赛学生自愿组合,每3人组成一个团队,要求在43夜内完成竞赛作品的设计与制作。

此次我校参赛队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胡迎九院长带队,应用专业教师朱一多、张桂红、王伟祥、赵新、钟雷、温锦辉、何晓鸿、商林、张琴、罗云高等进行专业指导。20189月开始,电学院组织团队进行了近一年的积极备赛,通过制定详细的指导计划开展硬件设计、软件设计、综合项目训练在赛前、比赛和综合测试期间,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克服酷暑和其他困难,积极投入备赛。比赛同时得到了校院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1993年由原国家教委和信息产业部共同发起是在全国普通高校组织开展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该赛项面向全国大学生,重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措施。作为一项综合性比赛,高职院校学生与全国各类大学生同台竞技,竞赛成绩成为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办学质量的重要衡量指标

 





上一条:副校长杨道远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校长王进思一行赴鹤峰调研考察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