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深入寝室走访看望学生

日期:2019-10-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10月10日,党委书记杨震深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话家常”“聊理想”,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望并慰问了困难学生。

在临湖四舍7楼应届毕业生宿舍区,杨书记来到17机制(2)班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了解了大家实习就业准备情况及就业打算后,他从师长的角度,建议同学们在求职之前要梳理个人的优势,有正确的自我认知,在简历撰写方面能够剖析自己的实践经历,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王广顺同学谈到了自己的求职迷茫感,杨书记建议他先去收集资料信息,从公司、岗位、招聘条件等方面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匹配,从而发现哪些方面自己应突出发扬,哪些方面应在后面的时间里弥补提高。他鼓励即将外出实习的学生尽快适应环境,转变心态,以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应对职场挑战。

杨震书记和学生交流(王超供图)

座谈现场,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杨书记耐心倾听,并关心地询问大家“天气冷了,有没有及时添衣加被?”“获得资助情况如何”,他还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勉励大家立志争先、比学赶帮,善于思考、勤于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走访过程中,师生亲密接触,促膝而谈,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

杨书记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该班班长陈忸说,很荣幸他们班级能成为杨书记的联系班级,杨书记有邻家伯伯的亲切,也有睿智长者的远见,细心开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帮助同学们解决实习就业中的困惑,很亲切,很有“范儿”。大家纷纷表示,杨书记的关心和指导给了他们很多温暖和信心,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勇担教育工作者使命”,本次走访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爱、对基层的关心,督促干部职工更加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个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要求,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践行。





上一条:汽车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把优秀职业教育成果输出国门——武汉交通职院物流专业教师赴老挝培训师资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