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在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多项奖项

日期:2019-09-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日前,“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参赛作品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2项,入围奖12项,共计43项奖项。

本次大赛以“设计2020·文创智造·乡村振兴”为主题。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也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同时也是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项荣誉获得是艺术设计各专业教学团队秉承学院“以作品创新创作为中心”的课程体系,精心设计竞赛课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丰硕成果。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上一条:连心湖畔青春律动 2019迎新晚会精彩纷呈


下一条:我校正式挂牌“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