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任晋宇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日期:2019-09-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9036-076审核:    来源:     点击: 227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任晋宇老师获评为“全国优秀教师”,也是湖北省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相关链接:http://hubei.eol.cn/bfxy/201909/t20190910_1682435.shtml?from=groupmessage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开学季:经管学院暖心礼物暖新生!


下一条:坚持三年锻炼体检合格 武交院帅气男孩终圆军旅梦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