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在湖北省教育厅2018年度直属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评选中获得优胜

日期:2019-07-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望)湖北省教育厅最近公布了2018年度厅直属单位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结果通报,我校被评为优胜单位。这是继学校获得武汉市公安局评选的2018年度平安校园优秀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综治工作先进称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平安建设要求,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于2019年1月开始布置厅直属单2018年度位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评有关工作。学校于5月中旬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2018年度综治工作考评会,详细汇报学校一年来综治工作主要做法和亮点,并提供支撑材料。教育厅考评组根据材料并结合去年对直属单位安全检查情况综合评分,我校以总分靠前被评优胜。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高职五名校友 到同一所中职任教


下一条:学校顺利通过《船员培训许可证》及《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