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为武汉航发集团举办2019年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2019-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6

新闻网讯(记者 严瑾怡)6月30日,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安全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武汉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李峰、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高峰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主持。校纪委书记李峰在致辞中说,我校与武汉航发集团目前已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科技创新、毕业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武汉航发集团副总经理贾永胜表示,集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此次培训是我校第二年承办武汉航发集团安全培训,包括了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十数个下属单位,参与人数三百余人。培训期间,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高峰、原湖北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安监处副处长谢功元、中交二航局安全总监吕树胜等三位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桥梁施工安全以及施工安全用电等五个方面的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和案例解析,让各岗位安全员熟练掌握各种安全操作规程、规范,重视和加强安全检查工作,极力消除安全隐患,在工作中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抓好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安全水平更上台阶。

培训会现场(严瑾怡/摄)

 





上一条:邮政行业员工与高职学生同台竞技


下一条:2019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