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赛

日期:2019-07-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46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7月2日下午,2019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开幕式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唐顺益、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毕娟、省教育厅职成处二级调研员杨乾秋、团省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三级主任科员刘琪、中诺思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秀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来自各主办单位的其他来宾,以及省内的31个企业和院校参赛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王非凡/摄)

赛事承办方领导、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致欢迎辞。他指出,举办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培养大国工匠、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手段,是加强高技能人才选拔、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也为校企行相互切磋交流、共谋合作发展搭建重要平台。他说,湖北省快递职业技能大赛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是对学校在物流行业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学校综合服务能力的综合检阅。希望大赛能够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拓宽合作渠道。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听从指挥、文明竞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赛事主办单位领导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唐顺益致辞。他指出,邮政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邮政快递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延展,行业对于高技能人才需求旺盛。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汇聚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推动邮政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毕娟致辞。她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技术技能型人才成为了社会稀缺资源,锤炼技能成为了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方法。希望各位选手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到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省邮政局宁穆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赵银分别代表裁判员和选手宣誓。

赛事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开幕球。

启动开幕球(陶雅彤/摄)

 





上一条:学校为武汉航发集团举办2019年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高职生考完四级考六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