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连接航运 双师教学助力发展

日期:2019-06-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58-178    来源:     点击: 148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大学生记者李响 摄影叶明轩)“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除开设专业学习外还兼具创新创业发展,欢迎广大新生报考,提高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6月23日上午,在“2019荆楚专业品鉴展”现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任晋宇介绍自己的专业。

“船舶工程技术这个专业毕业后,月收入在国有企业内可达3000元以上,创新型企业可达7000元以上,主要面向大型中航工业集团、中车集团还有些创新创业公司,比如大疆,选择的企业不同,工资也会不同,大部分企业的福利待都比较不错。”任晋宇老师告诉记者。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技术专业

“这么精美的船舶模型竟然是该专业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完成的,真是太厉害了!所以说掌握一门专业的技术,真的非常重要。”活动现场,前来参展的钱赛楠同学向记者感概道。

据了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前身是船体制造与修理专业,1973年开设。作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团队是省级教学团队;专业课任教教师专业对口率达100%,“双师型”比例达90%以上。

专业毕业生广泛分布在我国修造船、船舶设计、港口码头、航运等企事业单位,且普遍受用人单位欢迎,其中部分校友已成为行业知名专家,绝大多数都已是企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中坚。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工程技术专业

相关链接:http://m.cnhubei.com/p/1093066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季情暖毕业生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现代“物流”方便你我 牵头搭建联盟协同发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