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6-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传安)6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总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副院长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姜亮主持。

会上,姜主任通报了2019年招生计划的相关情况及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分地区招生宣传实施细则,并从目标任务、工作保障、具体措施、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今年招生工作形势严峻,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二级学院及各专业教研室是学校办学的主体,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各学院的发展,专业教研室应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特别是要办好二级学院网站,突出各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亮点,吸引考生积极报考,全校上下一定要形成“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各个教研室都是招生宣传站”的良好氛围。张书记针对招生工作,对参会的职能部门如何积极配合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措施。

会议现场(叶妮娅 摄)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志愿者六年爱心接力护“天使”


下一条:【典型 ▪ 人物】村官万成的美丽乡村梦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