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日期:2019-06-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运博)为给青年职工提供展示才华和交友的平台,6月1日,由工会、团委共同举办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青年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天下先生态园拉开帷幕。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开场,男女青年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和向往。

全校各分会40多名青年教职工在拓展基地开展分组对抗破冰游戏、高空挑战、高空攀岩、埋锅造饭、真人CS等活动,提升了青年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彼此情谊。

真人CS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老师们也表示:希望学校多多举办拓展活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进青年教师感情。

合影留念





上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携手世界记忆总冠军团队开展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长王进思一行出访韩国江原大学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