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李峰一行赴武汉航发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19-05-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欣)5月17日,受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邀请,纪委书记李峰率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副院长周爱成及学院部分教师赴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此行受到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副总工程师邓利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双方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BIM应用研究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重点讨论了对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BIM应用领域试点1+X证书制度的落实和推进工作。同时航发集团下属的武汉市政建设科研有限公司与校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联合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共同就武汉市南湖泵站项目开展BIM应用技术的研究工作。将结构与土建、机电等深化模型集成起来,提高深化设计的准确性和项目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武汉航发集团于2018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到企业顶岗锻炼、开展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校企双方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围绕BIM技术应用开展更多的联合课题研究,深入落实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交流会现场(胡欣/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作品竞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包揽第六届“大唐杯”移动通信大赛湖北省赛高职组前四名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