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

日期:2019-05-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1

5月16日上午,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道远、余小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李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阮谦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对征兵先进集体表彰授牌。

表彰授牌

表彰授牌

随后,余小三副校长在肯定去年工作成绩基础上,从宣传动员、服务保障、责任机制三个方面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杨道远副校长结合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从把握思想认识和创新工作方法两个角度对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校作为湖北省2018年度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之一再次受到省教育厅、省政府征兵办通报表彰。校领导再三强调,与会各方要统一认识、狠抓落实,上下一条线,全局一盘棋,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2019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获2019年度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立项


下一条:【网上天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会校企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