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论文获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

日期:2019-05-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5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近日,党委书记杨震撰写的《创新引领聚焦内涵助推优质校建设》一文入选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发行的大型文献史册《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被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编委会和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育人用人科学专业委员会评为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

《创新引领聚焦内涵助推优质校建设》一文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为契机,科学谋划创新发展体系,合理布局工作任务项目,着力探索有鲜明特色的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模式。作者从“开拓创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协同发展,扎实推进共享开放办学”、“产教融合,加强创新中心科研技术人才培养能力”三个方面,论述了自2016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启动实施以来,学校以优质校创建为核心,以任务项目为载体,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多元并举优化实施方案,多方集聚强力推动落地,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大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职业学院夯实了基础。该文刊登于2018年12月18日《光明日报》“要闻”前沿话题版块。

奖牌


 

奖状


 

 





上一条:【大江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质人才源于在校期间培养的“厚度”


下一条:【荆楚网】全国主流融媒聚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持续推进“校政行企军”多方合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