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创新技能节拉开帷幕

日期:2019-05-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Y19015-055审核:    来源:     点击: 120

速递技能比赛现场

汽车检测技能比赛现场

日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创新技能节在校园里拉开了帷幕,学校10个学院的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91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44家校企合作企业现场助阵,用“实战”检验学生日常所学技能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 叶妮娅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5月14日11版

相关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5/14/content_518275.htm?div=-1





上一条:【河北新闻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 高质量人才如何培养?


下一条:我校与57家企业再牵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