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8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4月17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进思主持。

党委书记杨震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强调,学校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破解难题能力,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力度。

副校长余小三作专题讲话,他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师生利益、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认真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要切实把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温馨校园】毕业十年相约母校畅叙人生情怀


下一条:2019年第一期全国职业院校物流教师专项职业能力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