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顺利举行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日期:2019-04-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姜玮 程东岳)4月14日上午9点至11点,我校顺利举行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初赛。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参与此项比赛,来自2016-2018三个年级共17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D类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1999年由教育部高教司批准设立,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比赛现场

在教务处和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英语教研室的精心组织下,从3月初赛事启动开始,教务、学工和公共英语老师鼓励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使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平台。全国组委会今年还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了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目前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已组织教师完成了阅卷工作,比赛结果正在统计之中,将根据组委会比赛程序的要求对学生成绩进行排名,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今年5月的湖北省决赛。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贯彻“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效果,通过多种手段努力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上一条:2019年第一期全国职业院校物流教师专项职业能力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金课堂】程昕老师的英语课堂:学习着快乐着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