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4-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霞)4月16日上午,湖北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八号会议室举行。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茂智,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郭小川以及我校副校长梁世翔教授,图书馆馆长崔敏副教授、副馆长袁霞老师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袁霞老师主持。

“湖北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隶属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此次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心捐助,不仅是对我校教育发展的鼎力支持,更是双方长期友好真诚合作的见证。

捐赠仪式上,梁世翔教授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教育及藏书的基本情况,并对湖北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以捐赠图书的方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湖北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茂智,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本公司及成蹊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她说,长期以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造了一个回报社会、支持教育的平台。她感谢学校对三新文化传媒的信任,并希望此次捐赠活动能够助力学校发展,促进双方长期合作。

梁世翔教授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学校向慈善基金会授予捐赠证书及奖牌。他为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我校做出的善举大加赞赏,并展望了双方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愿景。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现场





上一条: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深度】艺术学院产品教研室缘何“高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