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震一行前往公共课部 实践教学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3-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芸)3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震深入公共课部 实践教学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唐安宁陪同调研。公共课部 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贵槐、副主任朱华及全体体育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王贵槐主任首先汇报了我校体育工作和体育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并就体育教育工作及“三进一融”素质导师等工作作了介绍。

随后,与会的体育教师代表针对体育课程改革与创新、体育场地与设施、体育器材管理与维修、如何行之有效地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帮助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及体育教学工作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杨震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唐安宁就教师关心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和解答。

杨震书记指出,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具有重要意义。体育锻炼和体育运动,是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强调我校体育工作应以不断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习惯为目的,全面发挥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杨书记围绕当前教育形式,针对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今后多开设一定数量、质量的体育选修课,举办校内体育赛项,拓展大学生素质教育。二是健全体育教学管理制度,优化体育课程指导方案,做好体育设施维护,充分发挥体育课的作用。三是体育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自己的体育特长,深入体育社团组织,积极开展校园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会后,部门对调研会内容进行梳理总结,王贵槐主任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调研会重要精神。大家也一致表示,通过调研会精神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立足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姬中英一行赴老挝开展职业教育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