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配合军运会执委会开展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日期:2019-03-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晓翀)3月26日下午,校团委在教师楼22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开、闭幕式场地标兵及举牌手志愿者招募面试。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招募处处长吴艳丽、副处长李文莉、志愿者部培训处副处长张沛、大型活动部开闭幕式处副处长张翔担任评委。

学校团委在接到军运会执委会选拔开、闭幕式场地标兵及举牌手志愿者的任务后,立即积极组织推进此项工作。在校内加大对军运会及志愿工作的宣传力度,并请各学院团委积极推选各学院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此次志愿者选拔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校学子报名踊跃,此次面试选拔共有670名同学报名参加。

军运会志愿者选拔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金课堂】“金教鞭”周敏的趣味课堂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