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18级地铁订单班开班

日期:2019-03-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5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娟娟)3月21日下午,学校2018级地铁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教师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魏奕一行6人莅临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全体订单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处长主持。

会上,杨处长并代表学校对魏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副校长姬中英教授通过“百名教授、千亩校园、万名学生、上亿资产”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她希望双方能够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发力,将 “武汉地铁订单班”做好做强,做成典范;同时,她也对在座的各位订单班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按照“地铁员工和交院学生”的双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苦练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职业素养;二是要把握机遇,积极与公司的业务精英开展互动交流,取长补短,了解企业文化、掌握职场要求、学习职业技能,争做优秀的武汉地铁人

武汉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魏奕表示,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和同学们见面,相互沟通交流;二是介绍武汉地铁,并提出要求。他还通过生动具体的例子,重点介绍了“诚信敬业、高效奉献”的企业文化及用人理念。魏经理最后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严格自律,顺利进入武汉地铁这个大集体。

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余珺对订单培养期间的学习和实习安排进行了介绍,三个订单班的地铁跟班辅导员也分别与本班学生见面。

魏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城市轨道安检实训过程,并在大益茶吧观赏了茶艺及调酒表演,整个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2018级地铁订单班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智能交通技术运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通信技术等专业,共有4个班,106人。经过2年学习后,各项考核合格者将进入武汉地铁集团从事专业相关工作。

 





上一条:【金课堂】“金教鞭”周敏的趣味课堂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纪检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