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玉环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企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3-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57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娟娟)3月14日下午,“玉环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企业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钦义一行10人来校参加活动,浙江双环传动、浙江琦星智能科技、浙江中兴减震器等企业分别对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宣讲。同时,周局长在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活动结束后玉环市政府领导协同企业代表出席政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杨处长一一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代表学校对周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政校企合作平台,使三方共赢局面越来越宽,通过不断推进订单班项目,学校能为企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随后副校长姬中英对《职教二十条》进行解读,她表示该政策的出台预示着职业教育的春天到了,也为学校与玉环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希望通过政府搭台、校企共舞,并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把玉环项目办成亮点、典型,打造成品牌项目。

随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海澜就2018年校企合作工作情况、2019年校企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双方就合作过程中的经验、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钦义表示,此行有三个目的:一是加强联系,二是巩固成果,三是深化合作。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切实推进,把政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得更坚实,使成果更显著。

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凤凰卫视】精致!高校开汉绣课 男生:以后想绣婚纱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度信息化应用系统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