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度信息化应用系统培训会

日期:2019-03-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蕾)3月1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相关厂商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针对全校办公人员举办了2019年度信息化应用系统培训会,培训会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开文主持。

刘开文主任介绍了学校新建成的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师生只需登陆一个平台上即可查询各种数据和办理学校所有业务,所有系统的数据从主数据平台调取,保证了各业务系统数据的唯一性和准确性。

培训会上,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喻工进行了网上一站式办事大厅相关方面的流程培训及功能演示,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工进行了OA系统的流程培训及功能演示。

培训会最后,刘开文主任强调,信息化建设不是为了“建设而建设”,而是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智能的教学环境、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从而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玉环市—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企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春季入学传染病防治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