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任晋宇老师荣获“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称号

日期:2019-01-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晋宇)1月16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师睿鑫等130名同志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称号的决定》(交人教发〔2019〕8号),我校船舶与航运学院任晋宇副教授荣获“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称号,并入选“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项目”资助人选。

“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是交通运输部选拔高层次科技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从1999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从事交通专业技术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工作者。

任晋宇副教授,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教学和水下机器人系列产品的研发工作。2018年,任晋宇在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签约500万元,并参与国家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厅局级4项,横向课题多项;发表与船舶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20余篇;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船艇振动噪声》、《造船生产管理》。其指导学生参加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获得特等奖,指导学生参加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获金奖,2017和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大赛获一等奖2项,2018年获共青团中央颁发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其撰写的《某舰艇(Ⅱ舱)声学质量对比分析》和《某型艇振动噪声数据库建设研究》报告获评国防科工局一级和二级国防科技报告各1项。2016年获评中国交通教职委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排1)、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2018年评中国交通教职委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排1),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8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会


下一条:【典型▪人物】艺术学院李爽副院长的一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