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驻村工作队(武汉片)2018年度总结评比现场会在红卫大队召开

日期:2019-01-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557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1月11日上午,湖北省驻村工作队武汉片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总结评比现场会在我校驻村工作队驻地武汉市东西湖柏泉街办事处红卫大队举行。湖北省驻村工作队(武汉片)负责人杨晓林以及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北省驻村工作队(武汉片)武钢集团桂建明主持,副校长杨道远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东西湖区柏泉街办事处主任范春介绍了本街及红卫大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其中,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在红卫大队开展的“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系列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东西湖区柏泉街办事处主任范春(左二)讲话

我校副校长杨道远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他回顾,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近十年,这些年我们严格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要求开展扶贫工作。他表示,2019年我国的脱贫攻坚工作将进入冲刺期,我校将坚持“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减力度的原则,深入贯彻《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向在座各单位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诚邀各单位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杨道远(左二)讲话

据悉,近年来,我校先后投入一百余万元支持东西湖柏泉街、鹤峰县、鹤峰职中、巴东职高扶贫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湖北日报】高职教育 迈向高质量发展——2019年第三届“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活动展示


下一条:我校与顺丰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