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18年泰国留学生结业典礼暨中泰教育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12-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泰国留学生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梅•穆恩苏克先生,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教师帕特森•索姆旺女士,苏兰拉里技术学院教师帕帕契亚•桑萨克女士及19名泰国留学生,我校副校长姬中英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

我校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发言。她表示通过中泰合作,我校打造了“留学武交”的品牌,培养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加快了我校教育国际化步伐。她对留学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留学生们能做好中外友好交流的桥梁,成为宣传中国、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在典礼上做了发言,他对泰国留学生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简单回顾及总结,他指出,留学武交将是留学生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精神,不断锤炼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梅•穆恩苏克先生代表泰国4所职业学院在典礼上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之情。王阳作为泰国留学生代表、赵新作为我校教师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

结业典礼上,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为19名泰国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奖学金,中泰双方学校代表互赠礼品。结业典礼在泰国留学生合唱的一首《我爱你中国》的曲目中结束。结业典礼后所有参会人员前往中兴国际丝路学院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12月26日下午,我校代表与泰方代表在图书馆7号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会上我校副校长姬中英与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梅•穆恩苏克先生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国际丝路学院”进行了揭牌。

合影留念


 

颁发奖学金


 

揭牌仪式


 

 





上一条:【年终特稿】丰收!2018


下一条:【湖北日报】泰国留学生高职院校体验中国文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