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40余名中职学生了解未来大学

日期:2018-12-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8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爽)“一进门就被学校的优美环境给惊艳到了”,武汉机电工程学校平面设计(3+2)1802班的刘子静同学感叹道。12月6日,与我校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合作“3+2”转段式培养的中职院校武汉机电工程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系师生一行40余人来校参观交流。

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了解自己即将就读的专业,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努力方向。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通过学校宣传片和广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设计作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在各专业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艺术学院2018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参观学生对学长学姐们的设计作品钦佩不已,纷纷拍照留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感受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老师们的用心、热情,领略了学校的优美环境和良好学习氛围。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努力来这里上大学”,武汉机电工程学校平面设计(3+2)1802班的翁灿灿参观完后表示。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共建美丽柏泉


下一条: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