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8-12-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68

新闻网讯(通讯员石畅)12月6日下午,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和信息化部负责人申志军、湖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小兵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姬中英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物流学院院长杨晋、教务处处长刘浩、副处长帅海燕参加调研会。

会上,姬中英对申志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从历史成绩、现状和未来规划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对与会领导为我校邮政与快递类专业示范点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姬中英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国家邮政局、湖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工作,也希望今后能够获得国家邮政局的更多支持,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快递物流人才。

湖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小兵简要介绍了湖北省邮政行业得人才需求趋势,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校企合作,争取为湖北省高职院校提供更多示范。

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和信息化部负责人申志军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和优势,对我校物流专业和快递专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专业建设。

会前,申志军一行参观了校园,对我校良好的软硬件条件表示赞许。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40余名中职学生了解未来大学


下一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班在富士康开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