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18-11-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1

新闻网讯(学校办公室供稿)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闭幕后,学校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师们反映的教学管理服务方面相关问题,11月27日上午,校长王进思在教学楼南楼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副校长余小三、姬中英,教务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总务处、资产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王进思携参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教学楼一应设施设备,明确了整改标准和要求。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会议明确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及时落实认真整改,切实围绕教学管理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

工作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赴鹤峰调研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荣获两项殊荣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