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评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典型优秀案例

日期:2018-11-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8064-113审核:    来源:     点击: 285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石畅)11月21日笔者获悉,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布了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报送的《引进来,走出去,搭建五双育人平台,共创校企合作新高度》荣获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典型优秀案例。全国共有13个优秀典型案例最终获评。

此次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经全国各省邮政管理局进行初审初筛,共16个省份的21所院校和7家企业的校企合作案例进入终评环节。教育部、国家邮政局、行指委秘书处、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及部分重点快递企业的评审专家围绕案例申报要求和评审标准,从作品的典型性、创新性、示范性、推广性等方面,对参审案例的申报和佐证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3个优秀典型案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提报的案例是创新育人平台、校企深度融合的优秀成果。作为中南地区第一个开办的快递类专业、“教育部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专业、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共建专业的院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EMS湖北省分公司在“校中厂”、“厂中校”、“混合制二级学院”、“现代学徒制”等全方位的开放合作基础上,形成了“两个引进来,两个走出去”的校企合作特色。

此次入选,是国家邮政局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快递运营管理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 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邮政行业职业教育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总结推广行业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国家邮政局职鉴中心、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评选。

相关链接:http://edu.cnhubei.com/gzby/201811/t20181121_141189.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上一条:校长王进思到交通工程学院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典型优秀案例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