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11-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涛)11月14-15日,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经理Grant Petch、澳大利亚ICRO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周佳一行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从合作交流,教师、专业评估,实训基地考察进行考察交流。

14日上午,会议在8号会议室召开。会上,党委书记杨震代表学校对澳大利亚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校长王进思表示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动我校专业国际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姬中英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情况,结合职业教育国际化道路,从专业标准、课程标准方面出发,以我校招收泰国留学生、与马来西亚联合办学等为例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和合作方面的相关情况。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经理Grant Petch在会上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是对中澳合作的项目进行专业评估、以期项目顺利开展。会上,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礼物。

14日下午,Grant Petch先生到汽车工程学院对汽车工程学院徐涛、谢计红、屈亚锋、金碧辉和李小庆5名授课教师进行能力评估。评估会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主持。通过情况了解,Grant Petch先生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随后Grant Petch先生到实训室现场考察,检查培训教室、车辆、台架和工具等设施设备,通过现场认证,Grant Petch先生对学校硬件教学环境和条件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学校办学条件能够满足中澳合作办学需要。

15日上午,Grant Petch先生在湖北三环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金戈、人事部经理崔可以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龚福明、徐涛、何细鹏和余瑞海陪同下对三环集团现场的销售、接待、维修等实训场地进行考察,Grant Petch先生对场地条件、设施设备认可,并对实训实训管理模式赞同,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现场评估,Grant Petch先生对中澳合作办学总体条件认可,能够满足中澳合作办学需要。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交换礼物





上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获评“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下一条:学校走进市民学堂 为市民传经送宝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