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余小三副校长一行赴柏泉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日期:2018-11-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璞)11月19日,学校副校长余小三、党组织部部长潘峻岭一行人来到我校驻东西湖区柏泉街红卫社区工作队,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精准脱贫工作调研。

余校长在座谈会上首先对驻村工作队在我省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荣誉表示肯定,并希望工作队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住这份荣誉感、使命感,全力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其次要求驻村同志克服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辱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党和人民的重托。最后,余校长希望驻村工作队要不断创新、群策群力、开阔思路,充分发挥我校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学校各部门也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在走访村湾过程中,余校长看见悬挂的柏泉“家训、民风、民约”宣传板,饶有兴致的驻足观看、拍照,并对驻村工作队开展的这项传承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活动给予了肯定。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优秀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青春励志好男儿 满腔热血赴军营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