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11-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1月5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代表湖北依赛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余云丽女士的陪同下,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国际事务)副院长李玉财(LEE GE0K CHAI)先生、院长助理王向民先生来校交流访问。学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物流学院院长杨晋、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教务处副处长胡迎九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姬中英在向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播放了学校宣传片之后,校长王进思对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国际事务)副院长李玉财等一行人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合作进一步深化。会上,双方就留学生情况反馈渠道、学分互认、课程共建、教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有利于促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共同发展,有利于提升双方办学水平和学校美誉度。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我校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于2016年6月签订教育合作协议,开设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现有物流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程造价、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6个专业达成互认,参加项目学生86人,游学人数14人,留学生4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典型 ▪ 人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任晋宇团队六年研发六款机器人


下一条: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