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荣获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双一等奖

日期:2018-10-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6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健)10月26日至2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共有34所参赛院校、27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紧张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王子归、周小倩、张子怡、饶淦、江威、仇启鑫、夏秀玉、侯义辉八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经过两天的激烈竞技脱颖而出,双双荣获推荐组和抽测组一等奖。更为可喜的是,推荐组有望代表湖北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作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已步入常态化阶段,全省高职院校都高度重视,全力投入,积极参与,竞争达到白热化程度。我校参赛选手能在如此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取得省赛一等奖实属难得,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日常教育教学水平和建设成果,也是学院领导重视支持、竞赛指导教师努力钻研、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的结果。

市场营销专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典型·人物】砥砺青春 追梦前行——记汽车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邓章越


下一条:我校物流参赛队在2018年省技能大赛上再获双金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