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泰国留学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10-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0月26日,2018年泰国留学生工作研讨会在8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总务处相关负责人、留学生教师代表与会。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一多、教师代表宋娟就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2018年泰国留学生的汉语基础较好,专业课学习积极性很高,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注重引导,互动性很好。

宿管主任吴林秋对留学生的宿舍管理进行了汇报,总务处针对留学生制定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留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做到每日一查寝。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说,为加强留学生管理,制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留学生日常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留学生文明寝室管理准则》。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表示将对留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活动的开展进行过程跟踪,打造好留学品牌,提高学校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的宣传工作,党委宣传部也十分愿意配合二级学院的工作,希望双方多沟通交流共同提升项目的影响力。

最后,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对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认为通过研讨会的召开,可以了解项目开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制度化建设、趋同化管理、社会化交流、人性化管理四个方面加强建设,打造“留学武交院”的名片,为学校后期招收留学生提供经验。





上一条:我校物流参赛队在2018年省技能大赛上再获双金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武交院探索两个课堂融合育人新机制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