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开展“庆重阳·赏秋色”活动

日期:2018-10-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明慧)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受学校领导委托,离退处于今年重阳节期间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庆重阳,赏秋色”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青山区戴家湖公园。

活动现场

戴家湖公园前身是城市工业废弃地,现在变身为760亩生态游园,绿化面积高达91.8%,在武汉公园中位居前列。园内绿树成荫,湖波荡漾,满目秋色。随处可见废物利用的精彩手笔:用旧红砖铺就的公园道路、用武钢耐火砖制作的景观墙、用废弃铁轨和枕木铺成的"时光隧道"、用废旧机器制作的广场雕塑……老同志们在园内兴致高昂,谈笑风生,摄影拍照,流连忘返。一些老同志还高兴地唱起了幸福的歌曲。大家感谢学校每年都组织这样的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在欣赏武汉美丽湖光山色的同时感受老年生活的快乐与幸福,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重阳节期间,离退处还专程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





上一条:【典型·人物】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优秀校友曹岭


下一条:电子学院在2018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中收获大满贯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