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玉环市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1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娟娟)10月16日下午,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叶斌带领4家企业一行11人来校参加校园宣讲会,并于宣讲会后协同企业代表出席政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合作交流处、学工处、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主持。

会上,学校副校长杨道远代表学校对叶局长一行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无论从合作历史还是从合作深度来说,都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本人也对玉环市政府主动为当地企业服务、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表示由衷钦佩。随后他就学校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质量、生源情况、社会声誉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及最近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政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叶局长亲自带队来校宣讲促进双方合作层次进一步提升,合作效果更加显著。

玉环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叶斌感谢学校领导对于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招待,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已经非常稳固,企业参与积极性高,希望今后能把政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得更坚实、更广阔。经过近年来的发展,玉环市作为崛起的东海之滨发生了很大变化,欢迎武交院学子来玉环一展身手。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整个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参与社区建设 助推社区文化发展


下一条:【今日头条】“双联课程”再促中马联合办学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